晴時多雲

中職》羅根秀秘密武器 二棒論改變富邦打擊

2020/08/19 18:02

羅根指導球員。(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富邦打擊教練羅根上一軍後,改變球隊低迷狀況,他賽前拿著一台iPad表示,這就是他的秘密武器,透露球團後勤人員提供快、狠、準的資料,協助打者調整自身的打擊狀況。

羅根認為,打擊是很私人的東西,每個人感受不同,「我希望跟球員的合作模式是搭擋的感覺,並非球員一定要遵照教練指示,而是一起成長。」練習日時,他會根據影片和打者特打檢視動作,比賽日則是著重在對戰當天投手的策略。

羅根上陣後,富邦上週將張進德調往第二棒,串聯開路先鋒李宗賢,成為總教練洪一中認為戰績飆升關鍵。羅根認為,由於他今年多半在二軍,打擊教練陳威志才是最了解一軍打者的人,而總教練洪一中給予他們充分空間來安排打線。

關於最重要的二棒轉變,羅根認為現代棒球每個人對犧牲觸擊都能上手,所以二棒如何成為攻擊要角,讓對方投手難以投球,是安排這個棒次的重點。

羅根認為,張進德運動神經好,而且很難讓對方投手抓出局數,能夠扮演好二棒角色,「或許未來也有其他人能勝任,但阿德是這波連勝二棒的不二人選。」

羅根指導球員。(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