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猛威爾二軍初登板保送多 餅總:討論是否週日先發

2020/08/19 18:05

猛威爾今二軍初登板,帳面上3.1局送出4次四壞球保送。(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統一獅隊新洋投猛威爾,去年還擁有大聯盟經驗,今年因疫情影響輾轉來到中職發展,今天他在二軍初登板,帳面上3.1局、失5分僅1自責,但送出4次四壞球保送。

統一獅隊總教練林岳平坦言,光看數據,猛威爾的狀況應該非百分之百。不過,林岳平說,猛威爾本就是表訂本週日面對中信兄弟的先發投手,目前暫無其他計畫:「本來就設定他今天二軍調整、週五和一軍會合後週日先發。現階段會和教練團討論,就看到的狀況討論是否維持本來的規劃。」

餅總也坦言,萬一評估本週日要換人先發,目前還未有人選定案,但應該不會是上週先發的林其緯。餅總說,林其緯上週投球內容不錯,但應會讓他回歸中繼。

統一獅代總教練林岳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