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早七六人對塞爾提克 ELEVEN球評裘爺:綠衫軍連勝

2020/08/19 18:17

塞爾提克挑戰連勝。(USA TODAY Sports)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東部第3種子塞爾提克跟第6種子七六人,明早6點半展開季後賽首輪第2戰,儘管老字號綠衫軍傷了主力前鋒「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負責賽事轉播的ELEVEN體育一台球評「裘爺」李亦伸仍大膽預測:「綠衫軍將2連勝!」

首戰塞軍109:101險勝七六人,年輕長人塔圖姆(Jayson Tatum)包辦32分、13籃板,但海沃德第四節末為爭搶籃板球扭傷右腳踝,得靠隊友攙扶退場,估計至少缺席4週,G2是否讓七六人有機可乘?「裘爺」認為未必如此,儘管少了「星海哥」,綠衫軍攻守和兵力輪替多少受影響,但整體戰力高出一籌,臨場只要維持穩定外圍投射命中率,勝算依舊很高。

反觀傷兵問題更慘重的七六人,教練團已無招可變,第1場拿下26分、16籃板的主戰中鋒思比德(Joel Embiid),必須持續打出超強內線統治力,並在攻防兩端發揮更多,在禁區給綠衫軍不斷施壓,才有機會率隊完成大逆襲。

至於每週三特別單元「嘻說籃球」主持人王裕賢跟球評高景炎,屆時除了跟觀眾分析NBA季後賽亮點,也將討論五位後撤步大師,其中一位就是被「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欽點的塔圖姆,屆時球迷看節目還有機會抽中綠衫軍隊徽球,以及七六人相關週邊商品。

明早七六人對塞爾提克,球評裘爺看好綠衫軍連勝。(ELEVEN體育台提供)

球迷看節目還有機會抽中綠衫軍隊徽球,以及七六人相關週邊商品。(ELEVEN體育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