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久違重返一軍角色已變 羅國龍學習弟弟心理建設

2020/08/19 19:03

羅國龍。(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球季初遇到足底筋膜炎難纏傷勢,讓統一獅隊羅國龍養傷許久,今天才是他本季正式回歸一軍。不過,今年上半季獅隊主力打者多半都鎮守外野,羅國龍的重返一軍之路,先從板凳出發。

獅隊「外野3帥」陳傑憲、蘇智傑和林安可卡位主力外野,年輕好手張偉聖表現也不差。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說,球隊仍需右打的外野手,羅國龍此次上一軍,若面對左投時有機會讓他出戰。

羅國龍坦言,這是他生涯第一次那麼久沒在一軍出賽,他也能理解,在養傷期間,球隊的外野位置已經固定。羅國龍說:「就像國麟(富邦悍將高國麟)之前那樣吧,無論先發與否、角色為何,代跑就認真跑、代打就專注的打,隨時做好準備。我們兄弟間很常通電話,國麟心理很強。」

羅國龍也說,他和高國輝、高國麟兄弟間都時常通電話,得知他傷癒上一軍,哥哥和弟弟都為他開心,保持健康、常駐一軍,則成為他今年目標。

羅國龍。(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