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唯一參賽台將 莊吉生透露美網防疫措施

2020/08/19 20:50

莊吉生。(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網球公開賽將於8月31日開打,莊吉生是今年唯一參賽的台將,他今也在臉書分享美網的相關防疫措施。

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今年美網浮現退賽潮,許多大咖球星如衛冕冠軍納達爾(Rafael Nadal)、球后芭提(Ashleigh Barty)都相繼宣布不會參賽,而繼台灣一姐謝淑薇後,盧彥勳今也發文宣布退賽,日前全副武裝搭機赴美的莊吉生成為本屆唯一參賽的台灣選手。

莊吉生今在臉書分享美網的防疫措施,表示落地後就搭乘專車前往飯店,並馬上進行快篩,篩檢後便會拿到一個藍色手環,在飯店等待結果,確定沒有感染才能前往球場練習。

莊吉生表示,與教練在確定沒有感染後進行了2次練球,沒有練球的情況下也都會戴上口罩,而球員餐廳也不若以往能自由進出,而是要在維持社交距離之下在桌上以QR Code點餐,付款後便會有專人送餐。莊吉生請球迷不要太擔心,「很開心賽季恢復,不過疫情期間仍然不能放鬆,我會好好照顧身體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