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球打不出內野... 王柏融4打數無安打 對決宋家豪吃癟

2020/08/19 20:47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柏融相隔一個月重回火腿先發打線,不料今天對樂天4打數未出現安打,包括第9局對決台灣同胞宋家豪也出局,打擊率再下探到.086。宋家豪投1局失1分,樂天終場以12:2打爆火腿。

王柏融上一次在一軍先發出賽是7月18日對羅德,並於26日下二軍調整,相隔一個月後再度回到先發打線,他去年在二軍曾經對今日的樂天先發投手、澤村賞名投涌井秀章敲出全壘打,不過今天首打席纏鬥7球,最終對138公里的伸卡球敲出雙殺打。

王柏融在第5局第2打席,面對139公里伸卡球敲出投手前軟弱滾地球被刺殺。7局下第3打席,王柏融面對147公里直球,敲出二壘飛球被接殺。

王柏融今天對涌井3打數沒有安打,本季一軍35打數只敲出3支安打,賽後打擊率下滑到.086。

涌井秀章此役主投8局,僅因西川遙輝的陽春砲失掉1分。樂天打擊大爆發,全隊出現13支安打,高效攻得12分。

樂天在9局下派出台灣好手宋家豪上場關門,三振清宮幸太郎,被敲1支內野安打後,再被石井一成敲二壘安打丟掉1分,2出局後對決王柏融,讓他敲投手前滾地球出局結束比賽,最後樂天以12:2擊敗火腿。宋家豪防禦率小漲至4.8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