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洋基王牌柯爾挑戰跨季21連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08/20 06:51

洋基王牌柯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2場轉播,早上7點光芒踢館洋基,光芒推出葛雷斯諾(Tyler Glasnow)先發,對決洋基王牌柯爾(Gerrit Cole),葛雷斯諾本季成績0勝1敗、防禦率7.04,柯爾本季成績4勝0敗、防禦率2.76,值得一提的是,柯爾目前已跨季20連勝追平美聯紀錄,今日若能拿下勝投的話,將是跨季21連勝締造新猷;早上9點半巨人迎戰天使,巨人由奎托(Johnny Cueto)掛帥迎戰天使左投山度瓦(Patrick Sandoval),誰能帶領球隊拿下勝利呢?喜愛大聯盟的球迷朋友要準時收看喔!

NBA季後賽持續進行,早上6點半七六人交手塞爾提克,在綠衫軍主力前鋒「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因傷缺陣的情況下,七六人能將系列賽扳成1:1平手嗎?早上9點獨行俠對上快艇,生涯季後賽首秀就瘋砍42分的獨行俠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今日會繳出怎樣的成績呢?他能力阻快艇拿下2連勝嗎?最後一場是爵士對戰金塊,兩隊G1打到延長賽才分勝負,此役勢必精彩可期,球迷朋友不要錯過轉播喔!

日職今日有3場轉播帶給大家,傍晚5點阪神作客巨人,已經連2戰遭巨人完封的阪神今日能拿下分數嗎?同樣傍晚5點的賽事還有軟銀交手羅德、日本火腿迎戰樂天,火腿隊台灣打者「大王」王柏融昨日久違先發出賽,可惜整場比賽4打數繳白卷,打擊率持續下探,今日王柏融能否上場值得關住,另外樂天台灣投手宋家豪昨日第九局登板失掉1分,此役會有機會出賽嗎?球迷朋友要準時收看轉播喔!

中職方面有1場賽事,樂天桃猿續戰統一獅,地主桃猿派出洋投霸能先發,獅隊則是潘威倫掛帥,霸能本季成績8勝3敗、防禦率4.46,而潘威倫本季成績2勝3敗、防禦率8.07,值得一提的是,潘威倫本季對上桃猿尚未拿下勝投,而且對戰防禦率是偏高的10.13,今日他能收下本季交手桃猿的首勝嗎?還是霸能的表現會技高一籌呢?精采比賽,球迷朋友不要錯過轉播喔!

MLB

07:00 光芒@洋基 民視、FOX體育、FOX體育3台

09:30 天使@巨人 FOX體育2台

NBA季後賽

06:30 七六人@塞爾提克 ELEVEN SPORTS1

09:00 獨行俠@快艇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11:30 爵士@金塊 緯來體育(D-Live)

日職

17:00 阪神@巨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17:00 軟銀@羅德 FOX體育台

17:00 樂天@日本火腿 FOX體育2、3台

中職

18:35 統一獅@樂天桃猿 ELEVEN SPORT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