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完全壓制王柏融! 涌井秀章追平洋基投手紀錄

2020/08/20 07:02

涌井秀章。(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王柏融被樂天金鷲先發投手涌井秀章完全壓制,對戰3打數無安打,也讓涌井秀章昨以8局掉1分好投,奪下開季8連勝,成為現任洋基投手田中將大過去在日職的紀錄。

王柏融在18日升上一軍,昨天擔任六棒指定打擊,面對樂天先發涌井首打席就敲出雙殺打,下個打席則是投手前滾地球出局,然後是二壘飛球出局,兩人對決3打數,大王沒有敲出安打。

涌井秀章開季9場先發中奪下8連勝,成為隊史2013年田中將大以後第二人,當年田中將大在11場登板奪下8勝,最後奪下24連勝,不過9場登板就拿到8連勝是樂天球團史上第一次。

涌井秀章本季可望挑戰最多勝紀錄,過去他在西武、羅德都拿過勝投王,如果今年又在樂天奪下勝投王,將會是日職史上第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