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怎麼了?巨人洋投退場板凳痛哭影片瘋傳(影音)

2020/08/20 07: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先發投手梅賽德斯(Cristopher Mercedes)昨天僅投2局34球就退場,意外被鏡頭捕捉在場邊痛哭,還被投手教練宮本和知擁抱安慰。

梅賽德斯昨天對阪神只有投2局就退場,還在板凳痛哭,宮本和知表示,賽前梅賽德斯投完牛棚就覺得左手肘怪怪的,但是還是踏上投手丘。

宮本和知說,「第一局結束時,我問他感覺如何,他跟我說有點緊繃,還表達『但我還是想投』,所以尊重他的意思,讓他投了2局,回到板凳後,和監督討論,監督就說『就投到這邊吧』。」

宮本和知認為,梅賽德斯本來就很討人喜歡,講究用詞,還會讓座給前輩,就像是一名日本人,果然是名過去曾經在三軍接受過教育的球員,非常有人味。監督原辰德賽後強調梅賽德斯無大礙,但是先讓他下二軍休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