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19年來首次!老虎狀元、白襪大物生涯初先發合飆14K

2020/08/20 11: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隊狀元麥斯(Casey Mize)今天迎來生涯首度先發,雖然僅投4.1局就退場無關勝敗,但他單場7次三振沒有保送的好表現,卻成為老虎隊史第一人。

麥斯今天首局就三振掉孟卡達(Yoan Moncada)收下他生涯首次的三振,單局雖被敲1安但也飆出2次三振。不過到了第二局麥斯面對重砲手英卡納西恩 (Edwin Encarnacion),一顆失投的內角曲球馬上就被轟出左外野形成一發陽春彈。

不過麥斯也沒有慌了手腳,接下來雖然直球被馬札拉(Nomar Mazara)敲出二壘安打,但他順利讓曼迪克(Danny Mendick)敲出投手前高彈跳傳三壘刺殺馬札拉,再三振掉柯林斯(Zack Collins)後讓安格爾(Adam Engel)敲出飛球出局。

3、4下麥斯飆出4K只被打1支安打,直到5下,麥斯被柯林斯敲出二壘安打後三振掉安格爾,隨後連續被安德森(Time Anderson)與孟卡達敲出安打失掉2分,教練團也在此時將用球數來到73球的麥斯給換下場。

麥斯4.1局飆7K無保送,成隊史第一人。(美聯社)

總計麥斯今天4.1局被敲出7支安打含一發全壘打,失掉3分都是自責分,飆出7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他成為了老虎隊史首位初登版就能飆出7次三振沒有保送的球員,而上一次有大聯盟球員能夠在初登版就飆出7K以上無保送的球員是2010年國民隊的「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

麥斯與鄧寧兩投生涯初登板各飆7K,是MLB自1901年來首度出現的景象。(圖片取自MLB)

這場比賽的另一個亮點是白襪隊的大物先發鄧寧(Dane Dunning),同樣也是迎來生涯初登版的他表現不遜麥斯,他同樣主投4.1局飆出7次三振失掉3分,不過鄧寧有投出1次保送。他前4局表現精采無失分,直到第五局被坎德拉里歐(Jeimer Candelario)的三分砲狙擊後才被換下場,兩位大物先發今天合計送出了14次三振,這更是自1901年來,首度有兩位新秀同場初登板飆出7次三振。

而這場比賽到了後段才分出勝負,白襪在8下靠著阿布瑞尤(Jose Abreu)的陽春彈與英卡納西恩的單場第二發全壘打取得2分超前,終場就以5:3擊敗老虎隊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