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日本球王突發奇想「收徒弟」 奧運銅牌想報名卻狠被打槍

2020/08/20 15:45

桃田賢斗。(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蔡厚瑄/綜合報導〕2020東京奧運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延後一年舉辦,世羽聯巡迴賽也因此停擺,讓原本得當「空中飛人」到處飛來飛去的球員們,突然多了許多閒暇時間,日本球王桃田賢斗就突發奇想,發文表示自己想要招兩位弟子,指導他們打球,消息一出馬上引起熱議,還吸引多位日本體育明星毛遂自薦。

日本世界球王桃田賢斗去年單季狂掃11座冠軍,創下男單的歷史新猷,沒想到今年1月他在馬來西亞發生車禍、回到日本後又發現眼窩底骨折動刀治療,好在經過休養後,日本球王的狀態已經恢復,不過此時卻又碰上武漢肺炎疫情擾事,世羽聯各站賽事也停擺迄今。

桃田閒斗為了向日本新生代推廣羽球運動,近日突發奇想在自己的社群媒體發文,寫下自己要來「募集」兩位徒弟。

「雖然有點突然,但要不要跟我一起打羽球呢,我其實也有在教羽球,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打羽球的樂趣,目前在計劃開放2個名額,給他們和我一起打羽球的機會,地點、日期等還尚未決定,所以請持續關注我,招募期間會到九月底爲止。」

發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熱議,還吸引了不少頂尖日本運動員,包括日本游泳名將、也是里約奧運400公尺混合式銅牌瀨戶大也、前日本足球國腳清武弘嗣都紛紛在推文下留言,希望能投師桃田,不過瀨戶大也卻馬上遭桃田毫不留情拒絕,理由竟是「你太強了,我不要(笑)!」,兩人逗趣的互動讓網友、球迷全笑翻。

里約奧運銅牌瀨戶大也表達想要報名,卻被桃田以「你太強」為由直接打槍。(圖片取自桃田賢斗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