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直落二拍下對手晉級 「交大學霸」許玟琪盼挑戰排名賽連霸

2020/08/20 15:47

許玟琪。(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今年拿下第1次全國排名賽女單冠軍的許玟琪,今在第2次排名賽女單首輪以21:17、 23:21拍下林盈君,她表示,這次排名賽希望能挑戰連霸,同時也把平常訓練的東西發揮在比賽之中。

交通大學高材生許玟琪,今年先在全國排名賽拿下女單冠軍,上個月的全團賽也幫助中租闖進女團冠軍戰,拿下亞軍,和世界球后戴資穎的對決讓她成為矚目焦點。

對於排名賽首戰表現,許玟琪表示,還在適應比賽的感覺,第1局出手有點保守,第2局打得太急,失誤多,反而越打越沒信心,後面教練希望她把速度穩下來,靠著耐心與對手多拍來回,才順利把勝利拿下。

許玟琪。(記者粘藐云攝)

至於這次目標,許玟琪笑說,當然還是希望連霸,但還是一場一場慢慢來,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不會特別去多想;她在次輪將碰上中租的隊友林湘緹。

回到羽球賽場,許玟琪期盼世界排名能闖進前100,目前她已經先從交大財金所休學,希望這兩年能專心在訓練之上,但碰到疫情,國際賽全停擺,讓她只能留在國內訓練,對此,她說:「給了自己這段時間,就努力去拚,如果沒辦法達到,我也很享受在訓練之中。」

另一場女單賽事,「小小白」白馭珀今和從會外賽晉級的19歲小將洪恩慈,苦戰3局後才以21:16、12:21、22:20勝出。

許玟琪。(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