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林書豪有可能回台打職籃嗎?富邦勇士不方便回應

2020/08/20 16:25

林書豪。(資料照,取自林書豪微博)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林書豪在7月底取得台灣護照,有機會在未來為台灣隊出征國際賽,至於是否有機會回台打職籃,財力雄厚的富邦勇士隊被外界視為最有可能網羅豪小子的球隊,但富邦僅表示,目前不方便回答。

32歲的林書豪取得台灣護照後,未來動向引發各界遐想,外界推估豪小子只是為了因應CBA洋將限制,盼取得台灣國籍後,之後也許可符合以「台、港、澳的特殊身分」出賽。

至於日本B.League(B聯盟)也成為可能選項之一,他們2020-21年賽季的洋將名額,除原本的3外援,另開放一名亞洲籍球員資格,林書豪也可以台灣球員資格加盟。

新職籃聯盟P.League+(簡稱P+聯盟)或許也能成為林書豪的落腳選項,不過,林書豪的身價奇高,今年他轉戰中國CBA籃球聯賽,以破紀錄的稅後300萬美元(約8928萬台幣)加盟北京首鋼,對台灣球隊可謂天價薪資。

財力最雄厚的富邦勇士,被外界視為最有可能延攬林書豪的球隊,但是否有機會打造林書豪與林書緯「林家兄弟」的黃金後場,富邦勇士公關僅表示,目前不方便回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