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挑戰6連勝對決桃猿「愛姐姐打線」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08/21 07:10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羅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MLB持續開打,上午7點由道奇對上水手,道奇推出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水手則是推出日投菊池雄星,本季目前還沒有勝投開張的菊池雄星,今能帶領水手拿下勝利嗎?另外9點30分由蘇亞雷斯(Jose Suarez)領軍天使對抗巨人高斯曼(Kevin Gausman),目前2連敗的天使,此戰能斷巨人的2連勝嗎?精采比賽球迷朋友要準時收看轉播喔!

NBA今日3場轉播,6點由目前領有1勝領先的魔術對戰公鹿,上戰魔術在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繳出雙十成績的帶領下,領魔術122:110勝公鹿。此戰魔術會再度拿下勝利嗎,又或者公鹿此戰能斷魔術的勝利之路?再來8點雷霆對戰火箭,在火箭「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繳出37分、11籃板的火燙帶領下,拿下火箭季後賽的第一勝,另外雷霆保羅(Chris Paul)上戰成績也有雙十的表現,今哈登、保羅兩位老大哥正面對決,誰能拿下勝利?

最後在首戰爆冷門奪勝的拓荒者今對上湖人,拓荒者會再度展現出「偽裝的第8種子」逆襲,從詹姆斯(LeBron James)領軍的湖人手中,取得2連勝嗎?喜愛NBA的球迷朋友不要錯過轉播喔!

日職今2場賽事轉播,傍晚5點由軟銀對戰羅德、樂天對決日本火腿,在樂天與日本火腿之戰,有機會目睹兩位台灣好手宋家豪、王柏融正面對決嗎?球迷朋友記得鎖定轉播,為台灣好手加油!

最後中職晚間6點30分兩地準時開打,首先統一獅與中信兄弟之戰,統一派出本季4勝9敗的江辰晏,中信兄弟推出德保拉,另一地富邦悍將今要挑戰6連勝,推出加本季有8年中職資歷的洋投羅力先發,樂天桃猿則是王溢正先發,究竟今日富邦能奪下6連勝,還是樂天桃猿的「愛姐姐打線」會發威,斷富邦的6連勝,精采比賽,球迷朋友要準時收看喔!

MLB

07:00 水手@道奇 FOX體育、FOX體育3台
09:30 天使@巨人 FOX體育2台

NBA季後賽

06:00 魔術@公鹿 緯來體育
08:00 雷霆@火箭 ELEVEN SPORTS1(D-Live)
09:00 拓荒者@湖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日職

17:00 軟銀@羅德 FOX體育
17:00 樂天@日本火腿 FOX體育2、3台

中職二軍

12:55 樂天桃猿@味全龍 ELEVEN SPORTS1

中職

18:30 統一獅@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18:30 富邦悍將@樂天桃猿 ELEVEN SPORT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