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綠林慈善盃首輪衝第1 小將安禾佑直呼意外

2020/08/20 17:05

安禾佑。(TLPGA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綠林慈善盃今在台灣高爾夫俱樂部點燃戰火,今進行第1輪賽事,業餘選手安禾佑揮出67桿,以4桿之差領先群雌;她表示,由於這個球場難度很高,自己對於這回合成績有點意外。

安禾佑在上週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拿下並列第1,對於這場比賽的目標,她說:「因為場地很難,我告訴自己放開來打,盡力就好,並未設定太多。」安禾佑今抓下7鳥、吞2柏忌,以67桿繳卡,雖然取得大幅度領先,但她認為,就是做好自己的事情,因為場地難度高,確實可能出現很多變化。

事實上,首輪參賽的83名參賽選手中,只有安禾佑和黃靖兩人繳出低於標準桿的成績,場地確實很有挑戰性。

黃靖今抓6鳥吞下5個柏忌,暫居第2。她表示,一下場,開球就是往右偏,第1、3、4洞都是開球進樹林,一直到第6洞才改善,而她也付出代價,前九洞4個柏忌。

不過黃靖今天靠推桿賺進不少桿數,第15至17洞連抓3鳥,她說今天剛好分配到兩位金牌桿弟,一個是業餘選手張雅淳的爸爸張世民,另外一位是TPGA選手呂偉智的桿弟李明杰,兩人提供許多寶貴的意見,效果很不錯。

業餘選手張雅淳出國念書前都在老淡水球場培訓,擁有主場優勢,今她抓3鳥,但有2個柏忌和一個雙柏忌,首輪結束以73桿,並列第6。其實張雅淳的左手上週就已經不舒服,昨天冰敷後雖有改善,但揮桿會有痛感,她說好不容易主場有比賽,總是希望能夠參與。張雅淳樂觀的說,明、後天還兩個回合,就繼續努力。

黃靖。(TLPGA提供)

張雅淳。(TLPG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