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逆襲的老8!拓荒者明戰湖人拚連勝 里拉德:我們會更好

2020/08/20 21:12

里拉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西部首輪季後賽開打首日,拓荒者就上演老8的逆襲,在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高效34分帶領下,以100:93首開紅盤,而明兩隊將進行季後賽第二戰,里拉德受訪時表示:「一場要比一場更好。」

在外界認為拓荒者有望在首輪上演「下剋上」淘汰湖人的戲碼,昨西部季後賽第一場開打,雖然湖人A.戴維斯(Anthony Davis)、詹姆斯(LeBron James)得分皆破20分,但仍不敵里拉德單場34分、5籃板、麥考倫(CJ McCollum)21分、5籃板的火燙手感,終場湖人以7分差爆冷輸球。

明兩隊將進行第二戰,對於拓荒者率先拿下1勝領先,里拉德透過《運動畫刊》表示:「我們做到了。」不過也指出,拓荒者會把前一場的缺點弄清楚,讓球隊隔場若遇相同狀況時,不會犯下同樣的錯誤,一場要比前一場更好,「我們不會把自己的局勢弄僵,我們會更好,讓自己有創造贏球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