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美國演員大秀統一獅週邊商品 竟驚見他隊女孩卡

2020/08/20 20: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相當關注中職的美國演員巴拉(Michael Barra)在社群上向來不吝惜展現對統一獅的喜愛,除是「魚頭君」的頭號粉絲外,日前還大秀林安可的簽名球,今天更曬出滿滿的統一獅周邊商品,不過卻被眼尖網友發現,裡面藏了桃猿隊啦啦隊的女孩卡。

自中職領先全球率先開打後,巴拉(Michael Barra)便十分關注台灣棒球,甚至還為此開設Podcast播客節目,日前參加中職與轉播單位ELEVEN SPORTS舉辦的贈獎活動,更幸運獲得林安可的簽名球。

巴拉今則秀出自台灣購買的獅隊週邊產品,包括球帽、球員卡、明信片,還有林安可5日面對兄弟擊出逆轉滿貫砲後登上本刊頭版的報紙。

不過下面有眼尖的球迷發現,在眾多球員卡中竟有一張Rakuten Girls成員亞璇的卡片,巴拉隨後回覆表示,這次除了自己訂購的商品外,賣家送了很多贈品,包括報紙、日曆、明信片、包包以及8張額外的卡,亞璇的卡就是其中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