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7顆三分彈追平隊史紀錄 羅賓森領熱火再退溜馬(影音)

2020/08/21 08:53

羅賓森單場7顆三分彈追平隊史紀錄。(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季後賽持續於奧蘭多園區開打,東部第六種子熱火今日再度與第四種子溜馬交火,熱火二年級生羅賓森(Duncan Robinson)手感火燙,55秒內連續命中3記三分球,單場狂飆7顆外線追平隊史紀錄,獨拿24分領軍以109:100,9分之差擊退溜馬,幫助熱火在季後賽首輪取得2:0領先。

此役剛開打20秒,羅賓森就在外線命中三分球,外線手感火燙的他,接下來55秒內連中3記三分球,幫助熱火拉出一波9:3的攻勢,不過溜馬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攜手展開反擊。兩隊前兩節各有領先,上半場打完熱火以51:46些微領先。

然而易籃後,場上卻風雲變色,卓吉奇(Goran Dragic)先連拿6分,羅賓遜也維持好手感,單節3度在外線得手,讓熱火領先來到15分之多,而溜馬最後一節企圖展開反攻,歐拉迪波單節狂飆10分領隊追分,不過熱火也沒有打算給對手任何逆轉的機會,溜馬直到鈴響都無法比數拉近,終場熱火就以109:100擊敗溜馬。

羅賓遜此役三分線外手感火燙,前6次出手彈無虛發,全場三分砲8投7中共砍下兩隊最高的24分,而他單場7顆三分球也追平2005年瓊斯(Damon Jones)以及2012年米勒(Mike Miller)隊史季後賽單場三分球紀錄。

而除了羅賓遜,熱火全隊外線手感相當驚人,全隊總計35投18中,團隊命中率高達51.4%,也締造隊史季後賽單場命中數紀錄,此役他們共5人得分上雙,卓吉奇20分、巴特勒(Jimmy Butler)18分,赫爾羅(Tyler Herro)命中3顆三分球拿下15分,克勞德(Jae Crowder)也有10分進帳。

溜馬則由砍下22分、4助攻的歐拉迪波表現最佳,M.透納(Myles Turner)_17分、8籃板另有5阻攻,布洛格登得到17分9助攻,華倫(T.J. Warren)14分和、A.哈勒戴(Aaron Holiday)12分,然而他們全隊三分球34投12中,成為此役勝負的關鍵。

歐拉迪波雖然在末節獨拿10分,但仍救不了球隊。(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