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憂後輩自打球受傷 火腿明星外野手暖心之舉網讚爆(影音)

2020/08/21 14: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日本火腿隊昨在主場迎戰樂天金鷲,兩隊激戰到最後,以3:3握手言和,不過比賽途中卻出現相當暖心的一幕,原來火腿明星外野手大田泰示因為發現隊友西川遙輝打擊中弄壞自己的護脛,擔心後輩因自打球受傷,在場邊他借來膠帶後就著手幫忙修理,認真的一幕全被攝影機補抓下來,暖心之舉也被網友讚爆。

這可愛的一幕出現在昨天比賽5局下,火腿暫時以2:0領先,當輪到西川遙輝上來打擊時,他護脛的綁帶卻疑似斷裂,西川喊出暫停後就把護脛拔下丟去場邊,由工讀生收走,沒想到他把護脛拔掉後,接下來就被自己的自打球擊中,還好沒有大礙,不過場邊的隊友大田泰示看到,就跟其他人拿來了膠帶,表情十分認真地修理西川的護脛。

看到這一幕日本主播、球評讚不絕口,還搞笑為努力修理的大田泰示配樂伴奏,讓網友都笑翻,而大田泰示這暖男的行為也大獲網友盛讚,紛紛留言「以為是工作人員在俢,沒想到居然是大田」、「明明是前輩卻願意這樣幫後輩修理護脛,真的好暖!」、「認真替後輩著想的樣子有夠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