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G2手感冰凍遭質疑 P.喬治帶髒字回擊

2020/08/21 10:04

快艇P.喬治。(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快艇以114:127不敵獨行俠,系列賽被扳成1:1平手,陣中球星P.喬治(Paul George)拿拿14分,但全場17投僅4中,手感冰凍的表現也在網路上引來不少口誅筆伐,今他針對各種罵名回擊。

P.喬治本季繳出場均21.分、5.7籃板、3.9助攻成績單,但昨表現欠佳,開賽9分鐘就吞下3犯,讓他打得綁手綁腳,上半場都沒有得分進帳,下半場也未有太多建樹,快艇想追分都顯得心有餘而力不足。

P.喬治的慘澹表現也淪為球迷的批判對象,顯然他也有看到網路上的各種言論,今他在Instagram帶髒字回擊:「可以說得再大聲一點,反正我才不想鳥你們怎麼看我,不管怎樣你們都會對我有意見。」

頂著第2種子出擊的快艇,昨遭到第7種子獨行俠的逆襲,P.喬治坦言:「他們是一支出色的球隊,西部確實不好打,就連第8種子都可以贏龍頭,所以這場輸球,我不會意外,現在就是重整旗鼓拚下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