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派出柯瑞也無用! D.羅素「神之手」助灰狼抽走狀元籤

2020/08/21 11:12

今年前14輪選秀順位出爐,狀元籤由灰狼抽中。(圖片取自NBA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年NBA選秀順位抽籤今(21日)登場,今年戰績倒數3隊抽到狀元籤機率同樣都是14%,墊底的勇士派出當家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抽籤,不過卻只抽到榜眼,狀秀狀元則是由灰狼代表D.羅素(D'Angelo Russell)抽走,而騎士隊只抽到第5順位。

根據樂透抽籤規定,戰績倒數前3隊伍都擁有14%抽中狀元籤機率,這3隊分別為勇士、騎士與灰狼,再來是老鷹12.5%、活塞10.5%、尼克9%、公牛7.5%、黃蜂6%。

去年好不容易睽違14年殺進季後賽,灰狼戰績卻一落千丈,僅拿下19勝45敗,排在西部倒數第2,今他們派出本季才從勇士交易過來的明星後衛D.羅素參加樂透抽籤儀式,沒想到他展現「神之手」,幸運抽到狀元籤,幫助灰狼繼2015年挑中一哥湯斯(Karl-Anthony Towns)後再次得到能挑選狀元的機會。

戰績全聯盟倒數的勇士,雖派出招牌球星柯瑞去抽籤,卻與狀元籤擦肩而過,最後抽到榜眼籤,探花籤被中籤率僅有6%的黃蜂抽中,而戰績排在東部墊底的騎士隊,雖然連兩年中籤機率都有14%,但今年卻同樣只抽到第5順位,第4順位則由公牛抽走。

前14順位抽籤結果

第1:灰狼、第2:勇士、第3:黃蜂、第4:公牛、第5:騎士、第6:老鷹、第7:活塞、第8:尼克、第9:巫師、第10:太陽、第11:馬刺、第12:國王、第13:鵜鶘、第14:塞爾提克(從灰熊換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