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台灣球員唯一代表! 林庭謙被天津隊挑中成選秀探花

2020/08/21 10:58

林庭謙。(啟程運動行銷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中國CBA籃球聯賽選秀會今登場,今年台灣球員唯一代表林庭謙,被握有探花籤的天津先行者挑中,雖他人未到場,但隔海接受視訊訪問表示:「很興奮,也感謝天津隊!」

20歲的林庭謙為能仁家商教練林正明之子,他就讀美國NCAA一級名校布萊恩大學,菜鳥球季出賽32場、16次先發,繳出場均8.6分、1.9籃板、1.2助攻,同時獲選年度分區新秀第一隊,為我國籃壇備受期待的明日之星。

不過,受疫情影響,林庭謙上月決定暫時不返回美國布萊恩大學,並準備提前挑戰職業舞台,決定投入CBA選秀,但他並未動身前往中國,而是留台等結果。

這屆CBA選秀共有64人報名,上海大鯊魚以狀元籤挑中旅美的歐俊炫,廣州龍獅以榜眼籤選進北京大學祝銘震,天津先行者用探花籤挑中林庭謙。

雖林庭謙未到現場,但選秀會現場也特別線上連線讓他接受訪問,他說:「非常興奮,也非常感謝天津,感謝他們對我的肯定。」他表示,家父林正明目前雖正在帶隊不在身旁,仍十分關注他的選秀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