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A.戴維斯砍31分 湖人爆打拓荒者系列賽扳平

2020/08/21 11:29

湖人,今重整旗鼓迎戰拓荒者,當家球星A.戴維斯砍下31分,率領紫金大軍以111:88獲勝。(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系列賽以0:1落後的湖人,今重整旗鼓迎戰拓荒者,當家球星A.戴維斯(Anthony Davis)砍下全場最高31分,率領紫金大軍以111:88獲勝,系列賽扳成1:1平手,湖人前次在季後賽贏球已是2012年5月。

拓荒者前役在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砍34分帶領下,順利搶下季後賽首勝。不過今面對湖人的防守壓迫,拓荒者團隊命中率不理想,上半場僅有里拉德一人得分上雙。

倒是湖人戴維斯在上半場展現高得分效率,半場打完他個人已拿下21分,帶領紫金大軍一路輾壓對手,且第3節尚未結束,湖人就已取得30分的大幅領先。

不過拓荒者當家球星里拉德在第3節倒數1分半鐘,左手食指出現傷勢退場休息,這也讓落後的拓荒者情勢更雪上加霜,決勝節在少了一哥坐鎮的情況下,無力逆轉戰局,只能眼看對手帶走勝利。

湖人今共有5人得分上雙,三分球命中率較上一場進步,提升到36.8%,戴維斯今攻下全場最高31分、11籃板,生涯季後賽前15戰得分破20分,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 )挹注18分,詹姆斯(LeBron James)10分、6籃板、7助攻。

拓荒者在復賽之後的10場比賽,場均得分高達123.4分,不過今天團隊命中率不到4成,並不理想,僅拿下88分,全隊只有3人得分破雙位數,里拉德拿下18分,麥考倫挹注13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