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神跑壘!39歲老將鳥谷敬拚回再見分 讓監督佩服(影音)

2020/08/21 12:08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昨和軟銀之戰,兩隊打到延長賽第10局,羅德39歲老將鳥谷敬趁對手暴投,一口氣從二壘直衝本壘,跑回再見分。羅德終場以5:4贏球,和軟銀並列太平洋聯盟龍頭。

前9局兩隊打完戰成2:2平手,10局上軟銀靠栗原陵矢帶有2分打點安打超前比數,下半局羅德反攻,洋砲馬丁(Leonys Martín)揮出追平兩分彈,雙方再度戰成平手。

羅德下一棒安田尚憲敲安上壘,並換鳥谷敬代跑,井上晴哉獲保送,羅德2出局攻占一、二壘。羅德代打佐藤都志也纏鬥到2好3壞,軟銀投手椎野新這時丟出一顆「挖地瓜」大暴投,球滾至本壘後方,軟銀捕手甲斐拓也迅速撿球傳給補位的椎野新,但二壘跑者鳥谷敬全力衝本壘,椎野新接到球後也沒有注意到跑者,讓鳥谷敬撲回再見分。

日媒《Daily》報導,羅德監督井口資仁賽後大讚鳥谷敬的跑壘,並認為以當下的時機來說應該會是出局,鳥谷敬發現投手站的位置,決定用頭部滑壘。

羅德隊目前戰績29勝22敗2和,和軟銀並列洋聯龍頭。羅德本季對戰軟銀5場,取得4勝1敗1和的對戰優勢。

羅德39歲老將鳥谷敬。(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