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林書豪重回老東家勇士隊? 御用造型師:假消息

2020/08/21 15:15

有中媒傳林書豪已經獲得前東家勇士的試訓邀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在本季風光加盟CBA北京首鋼,無奈卻在四強賽失利,收拾好行李後目前已經返美,不過在CBA超高人氣的他,下一步會怎麼走也讓外界相當關注,而近日有消息傳出林書豪已經獲得前東家勇士邀請準備重返NBA,不過昨他的御用造型師卻在微博上澄清,直指這都只是假消息。

32歲的林書豪曾在紐約上演「林來瘋」,成為全球知名的運動人物。去年在暴龍拿下生涯首枚冠軍戒指後,轉戰中國CBA,加盟北京首鋼,本季他繳出場均22.4分、5.6籃板、5.6助攻、1.9抄截,並帶領球隊闖進四強,可惜最終不敵廣東出局,走完與首鋼今年的合約,

然而近日有中國媒體稱他已經收到前NBA勇士隊的試訓邀請,正在努力力拚重返NBA,除非最後失敗才會考慮重返CBA,不過昨他的御用造型師在微博分享相關新聞,統一澄清這些全部都是假消息。

林書豪的御用造型師在微博發文澄清。(圖片截取自微博)

而依CBA規定,外援(洋將)採1年1簽,球隊優先續約得調漲10%年薪,因此首鋼若肯出330萬美元(約9821萬台幣),下季就能再與林書豪合作。而下季林書豪是否約繼續在CBA打拚?先前他在受時表示自己目前還沒有考慮這些,不過他一定會好好思考後再做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