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張奕明先發戰西武! 教練團大震盪後首度登板

2020/08/21 16:38

歐力士張奕。(資料照,圖片取自歐力士官網)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歐力士戰績慘兮兮,教練團人事大震盪,監督西村德文下台,由二軍監督中嶋聰代理,我國旅日投手張奕明將先發戰西武,他表示就算監督換了,還是會全力以赴搶勝。

張奕在13日本季初登板戰軟銀,先發5局掉3分,未獲隊友火力支援,苦吞跨季5連敗,「那場比賽很興奮,和平常感覺有點不同,可能是因為久違登板,一直以來登板前都會有點緊張,那天還好。大概有10個月沒有丟球,首局開始就很亢奮,直到被今宮健太開轟才完全進入狀況。」

前役張奕吞敗,但對戰柳田悠岐3次沒有被敲安,他回顧,「因為很不想被敲安,但不只是對他,應該對全隊都要有這種想法,那場比賽輸了,就算壓制柳田也沒有意義,這要好好檢討。」

明天出戰西武,張奕指出,「和平常做的事情一樣沒有變,就是把在二軍學到的東西好好發揮。」雖然監督不同,他說,「雖然不知道監督換了之後,全隊會怎麼樣,但就是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