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奕先發戰西武拚本季首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08/22 07:10

張奕今日先發對決西武。(資料照,取自歐力士官網)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2場轉播,早上7點老虎作客印地安人,兩隊分別推派富爾默(Michael Fulmer)、普魯柯(Adam Plutko)掛帥先發,誰能幫助球隊拿下勝利呢?而台灣好手張育成至今出賽機會不多,今日能否上場值得期待;同樣早上7點勇士迎戰費城人,勇士由佛里德(Max Fried)掛帥對決費城人諾拉(Aaron Nola),兩位王牌投手的正面交鋒誰的表現會技高一籌呢?喜愛大聯盟的球迷朋友要準時收看喔!

NBA季後賽火熱進行中,早上6點半塞爾提克交手七六人,若七六人此役再吞敗的話,首輪系列賽將面臨被「聽牌」的絕對劣勢;早上9點快艇對上獨行俠,究竟是獨行俠東契奇(Luka Doncic)、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組成的「歐洲連線」能搶下2連勝?還是由雷納德(Kawhi Leonard)、P.喬治(Paul George)領軍的快艇會順利止敗呢?最後一場是金塊對戰爵士,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領銜的爵士會繼續扳倒金塊的團隊籃球,將系列賽變成2:1領先嗎?球迷朋友不要錯過轉播喔!

日職今日有2場轉播,下午1點日本火腿續戰樂天,「大王」王柏融目前已連續17打數無安打,打擊率持續下探至0.081,今日若有機會上場的話,能否終結低潮打出好表現呢?同樣下午1點西武對壘歐力士,歐力士派出台灣投手張奕先發,對決西武左投內海哲也,張奕上週(13日)本季初登板面對軟銀,主投5局失3分吞敗,今日張奕將尋求本季首勝,球迷朋友要準時收看轉播一起幫台灣好手加油打氣!

中職方面,統一獅作客中信兄弟,獅隊派出施子謙先發,兄弟則是由生涯首次在一軍先發的魏碩成迎戰,施子謙本季成績7勝4敗、防禦率6.42,而魏碩成本季在一軍有過一次後援出賽,當時就是面對獅隊投1局未失分,今日他會繳出怎樣的成績呢?

另一地在桃園球場,樂天桃猿迎戰富邦悍將,地主桃猿由翁瑋均先發,交鋒悍將洋投索沙,翁瑋均本季成績8勝4敗、防禦率6.20,值得一提的是,翁瑋均本季對戰悍將尚未吞敗,且今年在主場拿下6勝1敗、防禦率3.45表現非常優異,而索沙本季成績8勝3敗、防禦率4.14,今日他和翁瑋均誰有機會收下本季第9勝呢?精采比賽,球迷朋友不要錯過轉播喔!

MLB

07:00 老虎@印地安人 民視

07:00 費城人@勇士 FOX體育、FOX體育3台

NBA季後賽

06:30 塞爾提克@七六人 ELEVEN SPORTS1、愛爾達體育1台

09:00 快艇@獨行俠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11:30 金塊@爵士 緯來體育(D-LIVE)

日職

13:00 樂天@日本火腿 FOX體育3台

13:00 西武@歐力士 FOX體育

中職

17:05 富邦悍將@樂天桃猿 ELEVEN SPORTS1

17:05 統一獅@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中職二軍

12:55 中信兄弟@富邦悍將 ELEVEN SPORT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