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白馭珀全排賽傷棄 場外還有重大任務

2020/08/21 17:19

白馭珀。(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小小白」白馭珀今在第2次全國羽球排名賽女單8強登場,首局以18:21讓出,第2局在8:11落後時,因腰部感到不適退賽,她坦言,「其實是因為練新動作,身體還未適應。」

白馭珀與洪毅婷的女雙8強戰也連帶棄賽,雖場上的賽務提前落幕,但場外還有得忙,現在她也嘗試當YouTuber,還向粉絲募集想看的主題,「球迷的創意無限,有人還提出可以跟文姿云拍一日系列影片,甚至是一起吃飯等想法,各界意見我都有看,很有趣。」

事實上,拍影片的想法已在白馭珀心中萌芽近2年,正巧現在碰上疫情,少了國際賽而多了更多時間在台灣,在與經紀人討論過後,決定打鐵趁熱開拍。

白馭珀表示,影片方向相當多元,之後將陸續上線,她也強調,並非想當網紅,而是希望發揮球員影響力,帶動基層的羽球,「不管是先前帶育樂營,或是去學校帶學生,有發現一些問題,包括像是為什麼比較少原住民打羽球等,正是因為資源匱乏。」至於之後影片會如何呈現?小小白也預告要球迷拭目以待。

白馭珀今因腰部不適傷退,讓宋碩芸晉級,明她將與陳肅諭爭奪女單決賽資格,至於另一場4強組合為許玟琪和梁庭瑜。

白馭珀。(記者吳孟儒攝)

白馭珀。(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