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副總統賴清德講評超專業 球迷讚:真的有在看棒球!

2020/08/21 20:37

副總統賴清德(右)今受邀擔任球賽特別講評。(擷取自愛爾達電視台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負責轉播今日台中兄弟與統一之戰的愛爾達電視台,今特別邀請副總統賴清德擔任特別來賓,與主播吳昇府、球評「草總」謝長亨一起擔任球賽講評,賴副總統也不愧為多年球迷,不但對球員如數家珍、還頻頻請教「草總」專業問題,讓不少球迷表示「感覺真的有在看棒球」。

賴副總統賽前就表示,今天以球迷身分準備很多問題要問草總,果然開賽後就先針對兄弟先發投手德保拉的招牌曲球侃侃而談,接著德保拉三振掉林安可後,還不忘表示,若是草總的話,這時就會用快速指叉球來解決打者,展現對這位傳奇名投的了解;隨後他在球賽中便頻頻與草總以台語聊棒球,讓球迷聽得相當過癮,稱「賴清德真的懂棒球」、「感覺真的有在看」。

此外,在陳鏞基上場打擊時,賴副總統也表示,當年其實看好他能上到大聯盟,「但他上次跟我說,在美國7年受傷了3年。」對於陳鏞基當年因傷所苦的球涯發展感到相當惋惜。而曾任台南市長的賴副總統除對統一獅球員相當熟悉,對於兄弟球員也瞭若指掌,在開路先鋒王威晨上場打擊時讚他「速度快防守又好」,還透露先前與「大師兄」林智勝碰面時,曾當面表示希望他能趕快達成300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