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原想扳回脫臼食指再上陣!小里飛刀第3戰堅持出賽

2020/08/21 20:32

里拉德。(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志在上演「老八傳奇」的拓荒者,未能延續季後賽首戰大爆冷門擊倒西霸天湖人的盛況,還意外折損了當家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但賽後「小里飛刀」鬥志不減,透露原本想直接把脫臼手指扳回來再上陣,更嗆聲第3戰不會休息,以免拓荒者陷入連敗困境。

第3節最後1分多鐘,里拉德試圖抄球導致左手食指脫臼,出賽30分鐘只拿18分就提前退場,也是復賽以來個人單場得分新低,談及傷勢他豪氣回應:「我當下就感覺不對,雖然一點都不想理會受傷情形,還是忍不住看了,因為我想把脫臼的手指扳回來。」不幸中的大幸是,「小里飛刀」食指未受結構性損傷,他也強調第3戰非打不可,儘管傷勢恐將影響持球手感,「肯定會不舒服,我也不確定接下來會有什麼狀況,這讓人有點沮喪」。

拓荒者慘敗,里拉德坦承,確實被實力堅強的湖人軍團狠狠修理,但全隊不該氣餒,這也不過是首輪其中一場,「現在只是平手,我們必須強勢還擊,繼續向前挺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