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黃子鵬解決強力代打林益全 王溢正開心吹口哨

2020/08/21 23:05

黃子鵬。(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今天樂天桃猿以3:2險勝富邦悍將,致勝功臣除了擊出再見安打的陳晨威,以及先發投手王溢正7失1分好投,不過王溢正倒是非常感謝隊友黃子鵬。

前7局王溢正用了101球,8局上他續投,被張進德敲安後退場,由黃子鵬接手中繼,他先對高國輝投出觸身球保送,接著蔣智賢擊出三壘滾地球,抓到跑二壘的跑者,形成一出局一三壘有人。

此時,悍將推出林益全代打,他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形成雙殺瓦解攻勢,悍將教頭洪一中在休息室顯得十分沮喪,如果林益全一棒建功,比賽勝負難料。

王溢正連續兩場先發7局失1分,表現亮眼,今天眼見到手的勝投飛了,他看得很淡,「球隊有贏球就好,尤其老虎(黃子鵬)守下來我很開心,我還有吹口哨耶。」

王溢正表示,今天身體狀況好很多,天氣沒那麼熱,體力流失也沒那麼快,丟給對方打就好。

王溢正。(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