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威晨超大膽觸擊! 副總統賴清德直呼:很罕見(影音)

2020/08/22 07: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兄弟與統一獅隊之戰,兄弟三壘手王威晨在比賽中展現過人的觀察力,在三壘有人2出局時,敲出一支精彩的突襲短打,適時幫助球隊取得保險分。

王威晨在6下2兩出局三壘有跑者,王威晨在看到獅隊三壘手郭阜林守得很深時,大膽地在1好0壞時突襲短打,成功靠著腳程跑出一支內野安打,帶有一分打點,當時幫助球隊以6:4領先。兩隊最後打到延長賽12局,以8:8握手言和。

這球就連資深球迷,副總統賴清德看到的當下馬上指出,這很罕見,謝長亨也附和指出真的很少見,賴清德再次表是這個舉動真的很罕見,而且這裡是職棒。謝長亨也指出王威晨的腳程很好因此才會做出這個判斷,主播吳昇府也表示,郭阜林是正常的站位,因此要接到這球要前進很長的一段距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