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全壘打王沒舞步了!獅隊投手教練跳出來神救援(影音)

2020/08/22 07:11

林安可昨敲出三分砲。(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全壘打王林安可昨再度開轟,不過可能是因為慶祝舞步跳太多次,昨回到休息區竟一時沒有頭緒,最後還是投手教練納瓦洛跳出來解圍,畫面相當有趣。

統一獅今年只要有球員開轟,回到休息區就要帶動隊友跳舞,久而久之也成為目前暫居全壘打王的林安可一項「甜蜜負擔」,畢竟每次都要想出不同的舞步確實並不容易。

林安可昨在7局從兄弟後援投手蔡齊哲手中敲出逆轉3分彈,賽季第26轟出爐,回到休息區前,隊友早就等著他帶領大家跳舞,不過他站上台階後卻遲遲沒有開始動作,投手教練納瓦洛見狀馬上跳出來,示意要林安可跟著他一起跳,開轟的慶祝儀式才順利告一段落。

隨後獅隊官方臉書將上述過程上傳,還幫林安可加上設計對白:「教練救我~我不知道要跳什麼」,球迷則在留言區表示獅隊的氣氛真的很棒,「每個人都要幫安可想一首舞步」、「原來教練那麼會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