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霸氣宣告完投竟遇罕見跨日戰 副總統賴清德賽後這樣說…

2020/08/22 07: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副總統賴清德昨天為了推廣關懷盃三級基層棒球賽,到攝影棚擔任轉播單位愛爾達電視台的特別來賓,原本就宣告要「完投9局」,沒想到比賽直接打到12局和局收場,甚至還是史上第8場跨日比賽,讓他賽後直呼,「真是難得的經驗。」

統一獅昨天和中信兄弟打成8:8和局收場,打完比賽都已經超過凌晨0時,整場比賽共5小時30分,打破本季最長比賽時間。此外,兩隊推派16名投手也追平單場最多投手出賽紀錄。

賴清德難得體驗轉播整場比賽,竟然就遇到本季最長比賽,賽後轉播單位主播詢問賴清德比賽感言,他表示,「哇,非常興奮,打到12局結果和局,雙方都動用8名投手,三振都十幾個,很少看到這麼精彩的比賽,光是在家裡看都很精彩,更何況是在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