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鬥毆、襲警、賄賂不成 紅魔隊長馬奎爾度假被捕

2020/08/22 07:27

曼聯隊長馬奎爾。(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英超名門曼聯隊於歐聯盃4強止步,人氣極旺的「紅魔」隊長馬奎爾(Harry Maguire))偕同隊友至希臘米科諾斯島渡假,卻驚傳當地凌晨於酒吧外鬥毆,還與到場警方爆發肢體衝突,這位英格蘭國腳遭逮捕後甚至試圖賄賂脫罪,消息傳出引發各界熱議。

據《每日郵報》等英媒報導,馬奎爾當時已經喝醉,在酒吧外先與一群英國遊客發生口角糾紛,隨後當地警方介入調停,他與隨行隊友不但言語辱罵員警,還動手打人,最後都被逮捕,並在警局留置一晚。除了面臨妨害公務等多項罪名指控,更有希臘媒體爆料,馬奎爾連同另外2名球員情緒失控,3人拳打腳踼摔倒多名警察之餘,事後又想用金錢賄賂未遂,東窗事發導致形象大受打擊。

27歲的中後衛馬奎爾,身價高達8500萬英鎊(約33.9億台幣),2019年加盟曼聯深獲重用,榮膺紅魔隊長,如今惹是生非捅出大簍子,球團已緊急發表聲明,強調馬奎爾願積極配合警方調查,妥善處理本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