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10億白花了?軟銀重砲巴倫汀陷低迷 慘遭降二軍

2020/08/22 10:56

軟銀重砲巴倫汀。(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季前以2年10億日圓網羅重砲巴倫汀(Wladimir Balentien),但他開季至今打擊狀況不佳,雖然有9發全壘打,但打擊率僅1成96,昨天遭球團降二軍調整。

巴倫汀前9年都待在養樂多,登錄一軍日數滿8年,獲得日職國內自由球員資格。去年季後他以2年10億日圓轉戰太平洋聯盟強權軟銀,加上他不佔洋將名額,軟銀盼能和古巴砲手戴斯潘(Alfredo Despaigne)、賈西亞爾(Yurisbel Gracial),組另類的「三洋砲」打線。

未料今年球季受到疫情影響延後,賽季也縮水成120場,軟銀開季只有巴倫汀一名「洋砲」獨撐,他本季出賽47場有9發全壘打、22分打點,打擊率1成96,得點圈打擊率僅1成11、只有1轟。

軟銀本季戰績29勝23敗2和,排在洋聯盟第三,但團隊打擊率2成39是全洋聯最差。賈西亞爾、戴斯潘近期已歸隊回到一軍,盼能增強軟銀疲弱的打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