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契奇傷退 雷納德36分率快艇系列賽領先

2020/08/22 12:33

快艇雷納德(中)砍下全場最高的36分。(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快艇今在季後賽首輪和達拉斯獨行俠的第三戰,快艇靠著雷納德(Kawhi Leonard)砍下全場最高的36分,幫助球隊以130:122贏球,系列賽取得2比1領先。獨行俠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在比賽中左腳扭傷,雖然一度回到球場拚戰,但最後仍提前退場治療。

此戰第一節兩隊就有言語衝突,東契奇為了爭搶球權,手勾到快艇大前鋒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造成對方摔倒。東契奇這時嗆「不要假摔了」,兩隊險些變成肢體衝突,裁判最後賞給兩人各1次技術犯規。

獨行俠東契奇左腳扭傷。(美聯社)

快艇在第二節攻下45分,半場打完就以68:54領先。第三節剩下3分58秒,東契奇在防守時不慎左腳扭傷,當場痛苦倒地,他隨後自己一人單腳跳回休息室接受治療,第四節開打後東契奇就回到球場,但他只打了約3分鐘後就下場。

獨行俠雖然在末節剩下6分17秒靠著芬尼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灌籃,一度追到8分差距,但雷納德回敬一顆三分,再度把比分拉開至雙位數差距。最後快艇就以8分之差獲勝。

快艇雷納德(中)砍下全場最高的36分。(今日美國)

雷納德全場24投13中,得到全場最高的36分,另有9籃板、8助攻、2抄截。薛米特(Landry Shamet)18分,祖巴克(Ivica Zubac)15分,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 Sr.)14分,哈瑞爾13分,L.威廉斯(Lou Williams)。明星前鋒P.喬治(Paul George)全場16投僅3中、三分球8投1中,得到11分。

獨行俠以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34分、13籃板最佳,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小柯瑞(Seth Curry)各拿22分,東契奇14投4中拿到13分、10助攻、10籃板的大三元表現;芬尼史密斯11分,伯克(Trey Burke)10分。

獨行俠波辛傑斯(右)拿到34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