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台灣之友降臨! 瓊斯開轟「因為張奕很努力」(影音)

2020/08/22 14:35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好手張奕今天在主場對西武獅掛帥先發,4局下半獲得歐力士重金簽來的大咖隊友瓊斯(Adam Jones)敲出三分彈護援,瓊斯表示,開轟是因為張奕很努力在投。

在前監督西村德文下台之後,瓊斯連2場都開轟,今天砲轟西武先發投手內海哲也,更是赴日以來首度對左投手開轟,助歐力士3:0領先,張奕5局投完0失分,飆出6K,取得勝投資格。

根據日媒「daily」報導,瓊斯在開轟後表示:「我打的是變速球,先發的張奕很努力的投球,我總要打點什麼吧!這麼想著站上打擊區,能打出全壘打助隊先馳得點很好!」

瓊斯過去在大聯盟效力金鶯隊時期,就常用開轟及美技助陣陳偉殷,令台灣球迷印象深刻。5局上半結束,歐力士以3:0領先。

張奕。(取自歐力士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