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二次檢測仍是陽性!錦織圭月底美網恐已報銷

2020/08/22 15:31

錦織圭。(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日本「網球王子」錦織圭本月17日驚傳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如今第二度檢測結果仍是陽性!30歲的他必須繼續隔離,據《日刊體育》等日媒報導,已無緣辛辛那提名人賽的錦織圭,恐怕月底美國網球公開賽也已報銷,但他本人尚未正式宣布退出。

錦織圭透過網路社交媒體表示,剛進行第二次病毒篩檢,仍是陽性反應,不幸中的大幸是,原本發燒體溫達攝氏38度,如今改善許多,僅剩非常輕微些許症狀,「我身體還不錯,必須繼續隔離,預計下週再接受檢測。」錦織圭先前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備戰,因身體不適接受檢測,確定染疫就已退出辛辛那提名人賽,如今二檢仍未過關,讓他想趕赴往紐約角逐美網大滿貫的機會,也微乎其微。

錦織圭因右手肘舊傷,去年10月開刀休養,並一直待在佛州當地訓練,儘管外出十分小心,也都有做好防護措施,不料還是中鏢,日媒引述消息人士說法,錦織圭近期幾乎不可能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