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張奕5局飆6K本季首勝在望 「我變得更加冷靜」(影音)

2020/08/22 15: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張奕今天在歐力士主場對西武獅掛帥先發,用87球投完5局被敲6支安打沒有失分,飆出6次三振退場,最快球速達149公里,歐力士仍以4:2領先,有望取得本季首勝。張奕表示,自己比起上一回先發更加冷靜。

張奕休8天再登板,今面對首棒打者木村文紀,第一球就讓他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最後3球三振源田壮亮,雖被森友哉擊出左外野安打,但讓山川穂高三壘上方飛球出局。

2局上張奕大展K功,面對首名打者外崎修汰,用144公里直球將他三振,接著又3球三振栗山巧,最後再飆147公里直球三振中村剛也。

3局上,張奕讓首名打者史邦珍柏格敲二壘滾地球出局,不過對金子侑司連投3壞球,最後被敲出右外野安打,木村文紀擊出內野安打,歐力士喊暫停,張奕回穩讓源田壮亮敲左外野飛球出局,再飆149公里速球三振森友哉。

張奕4局上接連被外崎修汰、栗山巧敲安打,又對中村剛也投觸身球,形成滿壘1出局的大危機,所幸讓史邦珍柏格敲三壘界外飛球出局,再讓金子侑司敲中外野飛球被接殺,無失分下庄。

5局上,張奕三振木村文紀後,對源田壮亮投四壞保送,接著讓森友哉擊出野手選擇上壘,再讓山川穂高敲三壘滾地球出局,完成今日投球任務,防禦率下降到2.70。張奕此役最快球速達149公里,噴射球、滑球兩球種搭配,讓西武打線一分未得。

張奕表示,自己帶著從第一局就全力以赴的心情上投手丘,和前一次登板比起來,變得更加冷靜。

張奕表示,「雖然有遇到危機的場面,但我以要相信自己的投球『覺得要取得出局』的強烈心情在投,覺得自己有頑強地做到了。」

張奕。(取自dai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