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突破陳禹勳「時間差」怪招開轟 申皓瑋:一開始被騙到

2020/08/22 16:53

申皓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昨天富邦悍將申皓瑋,克服樂天桃猿隊陳禹勳「時間差」投球,面對對方一記直球擊出追平陽春砲,一度幫助球隊有機會獲勝。近期,申皓瑋近3戰2轟、近3戰至少單場雙安,狀況保持還不錯。

申皓瑋坦言,當下一開始有被騙到:「對方畢竟球很快,一開始有被抬腳騙到,但有設定位置,可能剛好打到自己設定的位置。揮擊出去當下有釋放壓力,畢竟不想當比賽最後一個打者。」

球季初,富邦悍將教練指出申皓瑋被三振率過高。近期,申皓瑋仍然有一定被三振比率,但打擊率也逐漸拉抬起來,申皓瑋說:「教練給的建議一直有在做、做到習慣,好的東西就去運用。1好球當作是2好球,沒有揮擊好就馬上去做修正,揮棒軌跡方面也有修正,把擊球時間盡可能縮短。」

羅根指導申皓瑋打擊。(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