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林書豪「不占CBA外援名額」!中國國奧教練直接爆料

2020/08/22 17:11

林書豪。(資料照,圖片取自首鋼微博)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籍台裔後衛林書豪上月底已取得我國護照,究竟目的為何?引發各界熱議,如今中國男籃國奧隊教練閆宇峰在網路爆料:「林書豪將不占外援名額」!直指北京首鋼隊積極補強,新球季鎖定總冠軍。

閆宇峰是CBA八一男籃名將,曾贏得6次總冠軍,現任執掌形同青年隊的中國國奧男籃兵符,今日他在個人微博指出,北京首鋼已與本季得分王的「超級外援(洋將)」約瑟夫楊(Joseph Young)、李慕豪、鄒雨宸等土洋好手完成招募,加上「林書豪將不占外援名額」,首鋼整體戰力暴漲,下季就是「劍指總冠軍」。 

有網友提問林書豪的身份爭議,對此閆宇峰還解釋:「跟周儀翔(現首鋼台將)一樣了。」甚至強調:「絕不是空穴來風。」即本季以外援身分出賽的林書豪,新球季若重返CBA,有機會適用中國政府去年底頒布的《對台26條規定》,改以內援身份繼續轉戰CB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