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跨日大戰唯一沒上場 廖乙忠:牛棚只剩我跟教練

2020/08/22 18:13

廖乙忠。(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信兄弟與統一獅打出中職史上第8場跨日大戰,場邊投手只剩廖乙忠沒有上場,其實他從第9局就開始準備,深夜11點半正式熱身時,驚覺牛棚只剩他與牛棚教練林恩宇。

廖乙忠指出,週二表定先發因為下雨取消,週末3連戰被告知要準備長中繼,進入後段發現牛棚裡的投手愈來愈少,當第11局彭識穎上場後,他才發現牛棚已經沒人。

「其實第9局我跟彭識穎一起準備,第11局他上去以後,我想要找個人聊聊天,才發現只剩我跟雞哥(林恩宇),整個牛棚完全沒人了,我還是第一次碰到。」

廖乙忠接著碰到另1個第一次,深夜11點半才開始牛棚熱身,他也很認真為第12局可能要上場做準備,但教練決定讓彭識穎續投,使他成為場邊唯一沒上場的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