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本季難以突破羅力 曾總指出關鍵

2020/08/22 18:39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昨天樂天桃猿隊雖然擊敗富邦悍將,但過程艱辛,僅從富邦悍將洋投羅力手中攻下3分,若不算最後陳晨威從陳鴻文手中敲安、讓羅力留下的跑者回壘得到再見分,等同實質上僅從羅力手中攻下2分。

今年羅力出賽14場,防禦率4.58等成績,比起往年有些下滑,但對陣樂天桃猿9場、防禦率僅3.48,壓制力仍有一套。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說,羅力是具有經驗的洋投,優勢是其控球,就算球威比起往年略有下滑,控球仍有一定水準。曾豪駒說:「賽前也只能提醒球員一些臨場策略,比如反方向的攻擊,盡可能不要被他的武器球引誘,也盡可能掌握失投。」

今天賽前,廖健富261打席僅吞22次三振,但昨天單場被羅力賞了3次三振。廖健富坦言,昨天打擊策略完全亂掉,且羅力擅於掌控節奏,他說:「羅力調適得很快,以後遇到,自己要更有策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