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江辰晏連爆3場 被下放二軍

2020/08/22 18:55

江辰晏被下放二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統一獅江辰晏昨天擔任先發,只投2局就狂丟4分,連續3場出賽不論先發、中繼都撐不過2局,今天被下放二軍調整,獅隊叫上王鏡銘、林航2名投手增加牛棚人手。

江辰晏昨天才投2局就用65球,連續2場先發撐不過2局,共挨12安狂丟10分,連同16日分攤中繼,僅投1局竟挨5安失3分,防禦率從6.62漲至7.68,自6月17日起7連敗中。

總教練林岳平指出,面對打者球數幾乎都落後,即便領先也無法拿下出局數,是江辰晏最近最大的問題,造成都在危機狀態投球,「他仍是好投手,希望下去休息10天,可以好好修正。」

獅隊最近3場各派布雷克、潘威倫、江辰晏先發,各只投5局、3.2局、2局,牛棚卻合力扛下19.1局,幾乎比先發多投整整1場比賽,加上昨天跨日大戰全部燒光,今天先拉王鏡銘、林航上來應急。

林岳平認為,最近兩週投手調度確實比較辛苦,前3場把所有投手都押上去,拿到2勝1和已經相當不錯,「我們投手是靠團隊在拚,先過今天跟明天這兩關,等下週再重新調整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