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隊新洋投猛威爾一軍初登板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08/23 06:48

統一獅新洋投猛威爾今日迎來中職一軍初登板。(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2場轉播,早上7點老虎作客印地安人,老虎推派左投波伊德(Matt Boyd)先發,印地安人則是大聯盟生涯初登板的麥肯齊(Triston McKenzie)迎戰,麥肯齊會繳出怎樣的成績呢?另外台灣好手張育成能否上場也值得關注;早上9點道奇迎戰洛磯,兩隊分別派出梅伊(Dustin May)、弗里蘭(Kyle Freeland)先發,昨日道奇5:1擊敗洛磯,今日能繼續捍衛主場拿下勝利嗎?喜愛大聯盟的球迷朋友要準時收看喔!

NBA季後賽如火如荼進行,早上6點火箭交手雷霆,火箭目前在首輪系列賽已取得2:0的領先,今日將挑戰三連勝「聽牌」;早上8點半湖人對上拓荒者,兩隊目前在系列賽打成1:1平手,此役誰能拿下G3,將戰局變成2:1領先呢?球迷朋友不要錯過轉播喔!

日職今日有2場轉播,中午12點西武續戰歐力士,昨日歐力士在台灣好手張奕先發5局無失分飆6K好投率領下,終場歐力士5:2擊敗西武,今日兩隊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下午1點樂天交鋒日本火腿,能否看到宋家豪與「大王」王柏融上演對決戲碼呢?球迷朋友要準時收看轉播哦!

中職方面,統一獅作客中信兄弟,獅隊派出新洋投猛威爾先發,兄弟則是羅傑斯迎戰,猛威爾今日是中職生涯一軍初登板,他曾在二軍有1場出賽,先發3.1局失5分(1責失),而羅傑斯
本季成績3勝2敗、防禦率3.88,今日誰能率領球隊拿下勝利呢?

另一地在桃園球場,樂天桃猿對上富邦悍將,地主桃猿由卡本特先發,交手悍將左投陳仕朋,卡本特本季成績6勝4敗、防禦率4.14,而陳仕朋本季成績5勝7敗、防禦率6.07,這場「土洋大對決」誰的表現會更勝一籌呢?精采比賽,球迷朋友不要錯過轉播喔!

MLB

07:00 老虎@印地安人 民視、FOX體育、FOX體育3台

09:00 洛磯@道奇 FOX體育2台

NBA季後賽

06:00 火箭@雷霆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08:30 湖人@拓荒者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日職

12:00 西武@歐力士 FOX體育

13:00 樂天@日本火腿 FOX體育2、3台

中職

17:05 富邦悍將@樂天桃猿 ELEVEN SPORTS1

17:05 統一獅@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中職二軍

12:55 樂天桃猿@統一獅 ELEVEN SPORT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