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拿MVP又秀「界外美技」 陽耀勳脫帽致意

2020/08/23 06:52

樂天桃猿陽耀勳拿下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由於數度受雨勢影響,樂天桃猿隊昨(22日)和富邦悍將鏖戰到將近跨日,樂天桃猿隊陽耀勳單場4安打、包含7局下全壘打,幫助球隊10:7獲勝。

除了埋伏9棒連續敲安,陽耀勳站在打擊準備區都還能上演「美技」。5局下,前1棒隊友林承飛擊出本壘後方界外球,竟被陽耀勳一把接起,上演另類美技,引起全場觀眾歡呼,陽耀勳也搞笑脫頭盔向觀眾致意。

陽耀勳說,雖然因雨數度暫停比賽,但打擊還是按照自己節奏:「沒有設定球路,就是最好設定。」至於「界外美技」,陽耀勳則笑說,因為全場觀眾都在歡呼,他就順勢脫帽致意一下。

陽耀勳認為,畢竟在自家主場,等待比賽恢復時相對較熟悉、舒適,他也感謝工作人員:「最累的其實是他們,來來回回的整理場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