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主帥當「年度最佳教練」 納斯率衛冕軍首輪聽牌

2020/08/23 07:09

暴龍衛冕軍主帥納斯獲選為「年度最佳教練」。(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官方宣佈,暴龍衛冕軍主帥納斯(Nick Nurse)獲選為2019-20賽季「年度最佳教練」,本季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停賽5個月導致例行賽縮水,納斯帶隊取得53勝19負,戰績排東部第2,而季後賽首輪,暴龍也挾3:0聽牌。

這項票選活動中,納斯獲得90張第1名選票、6張第2名選票和2張第3選票,總分達470分穩居首席,公鹿主帥布登候澤(Mike Budenholzer)147分落居第2,雷霆教頭唐納文(Billy Donovan)134分排第3。「當你在場外看到納斯,他是如此輕鬆自得,卻又非常努力,具有高度創造力和活力。」暴龍隊總裁烏吉里(Masai Ujiri )盛讚:「他為球隊定調,爭取下個冠軍,而不只是捍衛冠軍,這就是納斯,也是我們信任他的原因,很高興看到他獲得肯定。」

第2種子暴龍已挾3勝0敗領先籃網,最快週一就有機會横掃,率先挺進準決賽,對手很可能是第3種子塞爾提克,老字號綠衫軍也已連贏3場勝券在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