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張奕僅投87球就退場 日媒透露原因

2020/08/23 08:09

張奕勇奪本季首勝。(取自歐力士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張奕昨對西武獅先發主投5局0失分飆出6K,勇奪本季首勝,不過只用87球就退場,日媒也報導,就是為了保護張奕的右肘。

張奕在3月中因為右肘痠痛而延遲開季,昨天才是本季第二度一軍登板,張奕透露,第5局已經換好衣服要上場,結果首席教練兼投手教練的高山郁夫跟他說「已經結束了」,他回:「咦?」結果高山回:「咦什麼啦」。

張奕表示,一開始的指叉球有點高,後來有修正,西武獅每棒打者都有全壘打能力,投起來有點辛苦,代理監督中嶋聰此時簡單地提點他「節奏好一點」,他也遵行了。

中嶋聰接任監督後率歐力士拿下睽違1個月的2連勝,他賽後受訪也稱讚張奕的表現:「真的是狀態好的張,球不會偏高,高角度的球也不會那麼失投。第五局雖然有點危險,但開場真的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