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另一張毒藥合約?72億天價小史本季確定報銷

2020/08/23 08:48

史崔斯柏格。(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世界大賽MVP,才剛與國民隊簽下7年2.45億美元(約新台幣72億)鉅約的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今天確定將動刀治療舊疾右手腕神經的傷勢,本季報銷,外界擔心恐成另一張毒藥合約。

國民隊已經將小史移入60天傷兵名單,確定本賽季無法登板,小史本季早先一直被右手神經問題所擾,上個月26日本要先發卻臨時取消,當時他指出,手腕到姆指的地方會感到發麻,已經影響控球的感覺。

隨後小史在本月10號進行今年首度登板,對上金鶯也投得不好,只投4.1局就丟5分退場。接著小史在15日再度對上金鶯,這次更只投0.2局就傷退,這時他表示是手腕出問題,如今小史宣布動刀。

今年是32歲史崔斯柏格大聯盟生涯第11個賽季,他在去年球季投209局飆出251次三振,繳出18勝6敗,防禦率3.32,並在世界大賽投14.1局,防禦率2.51,獨攬2勝帶領國民奪下隊史首冠。不過在簽下7年大約之後的首年就遭到傷勢問題困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